今日网言:我们不是一夫一妻制是一房一妻制

2013年05月27日18:21  新浪文化
日前,中国政府网发布《关于2013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》,指出要扩大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。   日前,中国政府网发布《关于2013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》,指出要扩大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。

  一、“中国最厉害的大妈联队没去。派克些毛头小子,有什么意义??高手在民间,中国大妈完虐老外。”

  【法国麻将锦标赛落幕,中国队仅获第四。网友调侃,派我们院的大妈团,吊暴他们!这是文化输出啊,多给老外赢几届,多培养对中国文化他们的兴趣!】

  二、“真理的青山,脚踩大地,头顶蓝天,谎言的白雾,缠绕山腰,蒙住峰巅。”(via.  师朋成)

  【吉林烟草公司高管每月公积金逾万元,高出上限3倍。网友评,政府要监管,强烈要求国企进入机制要跟公务员一样,统一公开公平公正招考,杜绝关系户进入。】

  三、“请问你幸福吗。从小开始,上幼儿园‘摇号’,小学‘摇号’,升中学‘摇号’,请问你幸福吗?幼儿园‘赞助费’、小学‘赞助费’、中学‘择校费’等等等等。作为父母,你们幸福吗?”(via. 天蝎剑出鞘)

  【媒体称社会底层上升通道或受阻,一代穷世代穷。网友评,经历过1977-1988的一代人都明白:为中华的崛起而读书!我至今历历感到好像在眼前,后来,让一部分人先富--在后来--出现了:“体制内”和“体制外”,一切价值观都改变了。诗人北岛的诗:谁占据某栋公寓,谁就占领真理。】

  四、“中国的‘美国病’:在看待美国的问题上,很多国人一边羡慕着,一边嫉妒着;一边骂着(美国),一边办着(移民);一边批着(霸权),一边梦着(中国崛起);一边说着(美国堕落),一边送着(子女留学美国)。我们在理论上和原则上全盘否定美国,而在具体个人事务中则全速奔向美国。这就是两面的中国。”(via. @第五媒体摆渡人)

  【专家解读中国梦区别于美国梦的七大特征。网友评,没有小家哪有大家,没有大家哪有国家。是人民富裕了,国家才会富裕。】

  五、“其实我们国家不是一夫一妻制,而是一房一妻制,无房就无妻,多房就多妻。哥从前一直不明白,为啥老婆叫大房、二房、三房……如今真的懂了,古人诚不我欺也!”

  【房产税试点方案加密上报,存量增量取舍无定论。网友评,为避免楼市泡沫,可持续发展,坚决打击暴发户、炒房狗囤积房产行为!!!住房免征税,只能征收住房以外的存量房产税,增量不能征,因为增量后就变为存量了,多套房产就多交税。】

  六、“中国的文字真厉害:北京,就是背景。上海就是商海。老公,就是劳工。晚上,就是玩赏。升职,就是升值。誓言,就是失言。男人,就是难人。理想,就是离乡。缘分,就是怨愤。失去,就是拾取。清醒,就是庆幸。结婚就是皆昏。”

  【女司机撞女童后打人称后台硬,引发市民围堵砸车。网友评,现在是法制社会,女司机一定会受到法律的制裁, 政府应该严制这种不良风气!市民对此感到不平很好,但应理性对待。】

  七、“国企的服务跟得上么?一句‘我们是邮政,不是快递,你下来拿’就体现出来了。”(via. 名字都被注光了)

  【中国邮政低价入场,快递业恐陷恶性竞争。网友评,以邮政目前的速度,除非没别的快递可选,不然我都不考虑。价格不是问题,最重要的是服务,服务好的才是王道。】

@吾爱吐槽,欢迎私信投稿
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雷政富不雅视频事件全纪录
  • 体育NBA-热火胜步行者2-1夺回主场优势 视频
  • 娱乐张艺谋侧面回应超生:这7个娃咋来的?
  • 财经房产税试点年内将扩容:由地方加密上报
  • 科技上海出租车禁用打车软件加价:查实严处
  • 博客爆料人:埃及神庙涂鸦事件说明(图)
  • 读书解密:宋美龄与蒋介石政治联姻再定义
  • 教育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陷阱:花高价干苦力
  • 育儿河南56岁教师多年性侵10余名小学女生